您可以使用eMule或eMule Mod(参见eMuleFans.com的Mod页emule-mods.de的Mod页)(Windows)、aMule(Win、Linux、Mac)等软件下载eD2k链接。可以参考这里的修复、关联eD2k协议链接方法
eMule收藏集(.emulecollection)文件是您选中的所有链接的列表文件。eMule可以直接下载它们。
按住SHIFT键选择可以选中多个选择框。
可用文件名和大小选择器来选择文件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php类主页可以下载此php类或联系作者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WordPress 插件主页可以下载WordPress插件。
文件名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名称或后缀来选择文件。不分大小写。
符号使用:
和:空格( )、+
不包含:-
或:|
转义:一对英文引号("");
匹配开头:^
匹配结尾:$
例如:
选中所有名称中包含有“eMule”或“0.49c”字眼,但不包含有“exe”字眼的:emule|0.49c -exe
选中所有名称的开头是“eMule”,结尾是“0.49c”的:^emule 0.49c$
选中所有名称中带有“eMule 0.49c”的(必须是“eMule 0.49c”,中间没有别的字符,不能是“eMule fake 0.49c”),需要转义:"emule 0.49c"
大小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大小选择文件。
切换皮肤
这两天闲着没事,突然想整理一下自己下载的视频资源。

我的习惯是视频会保存三份:本地NAS,微云、QQ邮箱
本地NAS放未压缩的视频。(随时观看)
微云上放的是经过密码加密的视频。(以防硬盘出问题)
QQ邮箱放的是经过密码加密分卷的压缩包。(QQ邮箱存储不限量,容量自动翻倍。就是要分卷压缩,分别上传)。

然后要整理一个数据库。我用了印象笔记。
我对每个视频、片场及演员都建立的笔记来记录。
同时对每个片子根据类型、有没有码等细节打了标签。想看啥的时候,直接一搜索就出来了。

另外为了防止别人动网盘看到视频,对视频都重新按规则名了名。

希望今年能建立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吧。

演员模板

演员模板


视频模板

视频模板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6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楼主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
收起回复
sakanab2 : 楼主也太强了吧
2021-4-29 23:45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89 天
连续签到:572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只是本地保留了一份,以前是按照演员分,后面就按照厂牌了,哈哈哈哈哈,楼主心细,给力多了
收起回复
herodick : 我也是这样分的,不过保存太多,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完呢
2021-3-20 16:18 回复
JusFy0321 回复 herodick : 我都是看完以后才放进去的,然后发现,很多以后就再也没看过了,然后现在想着要不要删掉一些,又觉得可惜,哈哈哈哈,纠结。
2021-3-20 17:26 回复
herodick 回复 JusFy0321 : 空间无限就存起来吧,毕竟随时可能看不到了,不过本地保留的那份,要防止熊孩子不小心看到啊呵呵~~~
2021-5-28 17:37 回复
JusFy0321 回复 herodick : 哈哈哈哈哈,本地的备份,不用考虑熊孩子这个问题问题目前。
2021-5-28 22:02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8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妙啊 懒癌患者无比崇拜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整理好了要是能给大家一次性分享了就好了。。。
2021-3-20 14:41 回复
小义1069 回复 zhanxiaonan : 期待分享
2021-4-17 18:57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6 天
连续签到:64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想过,但是最终没有行动力去执行,只有excel表记录一部分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可以用那种多维表格。比如treelab这样的。
2021-3-20 14:41 回复
Paoti2001 回复 zhanxiaonan : 回头试试treelab
2021-4-30 10:19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抛锚 成长值: 9480

累计签到:642 天
连续签到:319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牛逼啊楼主,这很耗时吧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重在积累。每天传一个。一年也三百多部呢。
2021-3-20 14:42 回复
Paoti2001 回复 zhanxiaonan : nas里的东西如果把硬盘拆下来,放电脑上能直接读到里面的东西吗?家里人要是看到不就麻烦了。。。
2021-4-30 10:29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431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我一直在找一个好用的标签管理软件 管理视频的软件不多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如果要是硬盘足够大。可以考虑Eagle
2021-3-20 14:42 回复
1016023805 回复 zhanxiaonan : 那个我看过别人写的分析 说它的运行原理会损耗硬盘寿命 就算这个不是真的 它会复制一遍原文件建立资源库这一点 就得需要两倍空间 而且也无法操作原文件 没什么卵用
2021-3-20 19:12 回复
Michiru 回复 zhanxiaonan : 管理图片很强大,但是视频不好用
2021-5-3 10:42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8520

累计签到:718 天
连续签到:612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太厉害了。。。我都懒的直接按厂牌分的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我原来也是
2021-3-20 14:43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8520

累计签到:718 天
连续签到:612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太厉害了。。。我都懒的直接按厂牌分的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94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21-3-20 14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
牛逼啊,还有图片,有批量处理视频的图片软件嘛?不然视频都要播放才知道里面有啥
收起回复
zhanxiaonan : 有一个屁粮生成截图的。每个视频都会生成多张图片。
2021-3-20 14:43 回复
aizhinuezhi 回复 zhanxiaonan : 叫什么软件?
2021-3-20 14:47 回复
zhanxiaonan 回复 aizhinuezhi : Movie Thumbnails Maker 2
2021-3-20 14:51 回复
aizhinuezhi 回复 zhanxiaonan : 谢谢大佬~可惜是MAC的
2021-3-20 17:47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iBoy1069.Org

    GMT+8, 2021-10-24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87386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CopyRight ©2018-2020 iBoy1069.com – 同志交流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