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使用eMule或eMule Mod(参见eMuleFans.com的Mod页emule-mods.de的Mod页)(Windows)、aMule(Win、Linux、Mac)等软件下载eD2k链接。可以参考这里的修复、关联eD2k协议链接方法
eMule收藏集(.emulecollection)文件是您选中的所有链接的列表文件。eMule可以直接下载它们。
按住SHIFT键选择可以选中多个选择框。
可用文件名和大小选择器来选择文件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php类主页可以下载此php类或联系作者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WordPress 插件主页可以下载WordPress插件。
文件名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名称或后缀来选择文件。不分大小写。
符号使用:
和:空格( )、+
不包含:-
或:|
转义:一对英文引号("");
匹配开头:^
匹配结尾:$
例如:
选中所有名称中包含有“eMule”或“0.49c”字眼,但不包含有“exe”字眼的:emule|0.49c -exe
选中所有名称的开头是“eMule”,结尾是“0.49c”的:^emule 0.49c$
选中所有名称中带有“eMule 0.49c”的(必须是“eMule 0.49c”,中间没有别的字符,不能是“eMule fake 0.49c”),需要转义:"emule 0.49c"
大小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大小选择文件。
切换皮肤
Gene是一名自由作家,擅长写奇幻恐怖类小说,但现如今正是耽美小说大行其道的年代,所以,他不可避免地写了人生中第一部耽美小说《腹黑工程老公》,没想到的是,这部小说一经上市就成了畅销书,因此,这部小说也被影视公司相中买来拍电视剧,而Gene自然成了这部剧的编剧。
  Nubsib是一个酷帅的男模特,来参加《腹黑工程老公》男主试镜的其中一位,号码是18,帅得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王子,俊朗的外形加上精湛的演技,最终让他成为了男主角的最佳人选。因为俩人在小时候是邻居一起玩过,所以Nubsib在见到Gene的第一眼就认出了他,可是Gene却没有认出Nubsib,因此,外表看似风度翩翩、彬彬有礼,内心实则如“披着 羊皮的狼”一般的Nubsib,想通过伪装让Gene爱上自己。
  在“机缘巧合”下,Nubsib住进了Gene的家中,虽然Gene一度拒绝,但在发现Nubsib烹饪美食的娴熟技艺和操持家务的得心应手后,让本就容易心软的他觉得和Nubsib生活在一起还不错。
  由于Gene没有恋爱经历,所以在写剧本中亲密戏的时候很头疼,Nubsib在了解了Gene的处境后,主动提出愿意通过“实战对戏”的方式来帮他找寻灵感,随着在生活和工作中的“亲密接触”,不知不觉中两人的关系开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、
  然而没想到的是,剧中另外一位主演Aoey,虽然一开始他喜欢的是Nubsib,但在后来的接触中却渐渐爱上Gene,Gene一边要处理和Nubsib之间的情感关系,另一边还要面对由此而产生的流言蜚语,两人的未来将何去何从.....

1.PNG 3.PNG 4.PNG 2.PNG 5.PNG 6.PNG
1-5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dyIT81HCiKtaZfRsjUhgg
提取码:bvrq
解压码:iboy1069.co
1-5在线7天失效不补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P3bwhSneP6C28LyxCsSnQ
提取码:hy29


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95 天
连续签到:378 天
发表于 2021-3-29 21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表示三月份最喜欢最爱的片子,导演给力,演员给力。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84 天
连续签到:7 天
发表于 2021-3-30 15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泰剧腐剧越来越多啊,谢谢楼主分享!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 天
连续签到:8 天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。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Up太可愛,顏值高,演技好,太軟萌了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前天 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看起来不错,先下载看看,谢谢楼主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昨天 1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好帅的男主啊啊啊啊啊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昨天 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 天
连续签到:5 天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贴吧楼中楼回复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iBoy1069.Org

    GMT+8, 2021-4-13 13:27 , Processed in 0.052894 second(s), 4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CopyRight ©2018-2020 iBoy1069.com – 同志交流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