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使用eMule或eMule Mod(参见eMuleFans.com的Mod页emule-mods.de的Mod页)(Windows)、aMule(Win、Linux、Mac)等软件下载eD2k链接。可以参考这里的修复、关联eD2k协议链接方法
eMule收藏集(.emulecollection)文件是您选中的所有链接的列表文件。eMule可以直接下载它们。
按住SHIFT键选择可以选中多个选择框。
可用文件名和大小选择器来选择文件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php类主页可以下载此php类或联系作者。
查看eD2k Link Selector WordPress 插件主页可以下载WordPress插件。
文件名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名称或后缀来选择文件。不分大小写。
符号使用:
和:空格( )、+
不包含:-
或:|
转义:一对英文引号("");
匹配开头:^
匹配结尾:$
例如:
选中所有名称中包含有“eMule”或“0.49c”字眼,但不包含有“exe”字眼的:emule|0.49c -exe
选中所有名称的开头是“eMule”,结尾是“0.49c”的:^emule 0.49c$
选中所有名称中带有“eMule 0.49c”的(必须是“eMule 0.49c”,中间没有别的字符,不能是“eMule fake 0.49c”),需要转义:"emule 0.49c"
大小选择器帮您根据文件大小选择文件。
切换皮肤
铁子们!Chillmore的沐浴露太好用了!!!!真的!留香也很持久!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0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09:1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价格贵不贵?在哪里可以买到?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83 天
连续签到:15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13:1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??这是软广吗,顺便蹲一个好用的洗发露
收起回复
社长の猫图 : 同蹲
2021-8-28 13:47 回复
will,REN : 滋源
2021-8-28 14:10 回复
tomo君 回复 will,REN : 滋源不行啊。
2021-8-28 17:41 回复
xj05160 : 安利丝婷净护调理二合一洗发(这个还可以 主要省事)
2021-8-28 20:24 回复
musicman : 茱莉蔻,korres,水之密语/可悠然,这几个我感觉用下来不错,价格由高到低。korres国内估计不好买。
2021-8-28 22:51 回复
还有 3 条回复, 点击查看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42 天
连续签到:5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13:3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
价格贵不贵?在哪里可以买到?


京东有店,49.9元300ml
,有优惠券6元,最后43.9购买
收起回复
Joanne : 是的呢!
2021-8-28 15:13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55 天
连续签到:7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17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那我还是用我的可悠然吧,50块钱1升装。
收起回复
xj05160 : 可悠然 想试试 我用过BOUNCIA牛乳石碱 这个不错 不假滑 不干
2021-8-28 19:40 回复
tomo君 回复 xj05160 : 可悠然除了平日买贵没毛病(100多左右1L吧)。很容易起泡,用量比其他的少,洗一次澡只需要按压2下就够了,不假滑也不干。蓝色香味最淡,粉色和绿色差不多。还有个COW牛乳的牌子,相比可悠然便宜点,但是没可悠然那么浓,用量多些。
2021-8-28 20:02 回复
xj05160 回复 tomo君 : 回头试试可悠然 。和开架的比是贵一点,最终追求的还是使用感受(不然用香皂也一样) 本来就是COW牛乳 可悠然 二选一(用惯就持续用的)看来可悠然 很浓
2021-8-28 20:20 回复
tomo君 回复 xj05160 : 起泡比COW容易很多,两个现在都在用。
2021-8-28 20:41 回复
桂花红豆 : 听说可悠然用了背后长痘痘,前阵子活动就没敢买
2021-8-28 22:17 回复
还有 1 条回复, 点击查看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25 天
连续签到:58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17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单从香味来说,     伊卡璐    好香~~
收起回复
泡泡糖 : 伊卡璐好像退出中国很久了诶
2021-8-28 21:15 回复
xj05160 回复 泡泡糖 : 是啊,想买还是买得到的,我还是喜欢以前老伊卡璐 西柚味 难以忘怀 那个味道,酸酸甜甜
2021-8-28 21:18 回复
泡泡糖 回复 xj05160 : 伊卡璐应该是比较早的【无硅油】(但它们家不怎么宣传无硅油)洗发水。当时滋源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
2021-8-28 21:24 回复
xj05160 回复 泡泡糖 : 伊卡璐好像是主打香味(包装就看的出来)我也讨厌脂粉味太浓的香味,但是伊卡璐洗完的味道恰到好处(可能个人情怀有关,比较主观)
2021-8-28 21:33 回复
applly : 以前超爱用伊卡璐的,有几个款味道很好闻,现在只用舒肤佳!
2021-10-8 00:18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89 天
连续签到:572 天
发表于 2021-8-28 19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这软广,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像都不怎么在乎沐浴露的香味了,用着清爽,洗完不假滑即可,目前资生堂的海盐系列用着,真心不香,但是好用
收起回复
Joanne : 呜呜呜,我没有软广,我就是自己用着很好用嘛。。。
2021-8-28 23:53 回复
xp976pp 回复 Joanne : 谢谢友友了,这就马了双十一试试(❀」╹□╹)」*・
2021-8-29 00:00 回复
JusFy0321 回复 Joanne : 哈哈哈哈,开玩笑啦,我关注的一个博主也在推了,淘宝上有活动。产品成分还不错,不假滑,香氛也是国际大厂的,包装B格确实还不赖。对了那个磨砂膏是真不错,打算买个试试,哈哈哈哈哈哈
2021-8-29 00:27 回复
Joanne : 嘿嘿,爱你哦
2021-8-29 00:29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17 天
连续签到:284 天
发表于 2021-8-29 0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我一直都是用海飞丝的,那么好用那么我也换个牌子好了
收起回复
LoveToddWilliam : 原来是沐浴露还以为洗发水呢,看错了不好意思,也谢谢上边的安利
2021-8-29 00:14 回复
Joanne : 哈哈哈哈哈,你个憨批
2021-8-29 00:30 回复
2021-8-29 00:33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2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21-8-29 14:3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很好你别骗我我下单了
收起回复
Joanne : 真的没骗你,哥哥。。。
2021-8-29 14:43 回复
半仙丨TG 回复 Joanne : 啥味道的
2021-8-29 15:15 回复
Joanne : 我用的西冷松舍
2021-8-30 14:02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14 天
连续签到:64 天
发表于 2021-8-29 19:2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我还是喜欢用香皂
收起回复
Joanne : 我之前也是,总觉得沐浴露洗不干净,现在还好。觉得香香的才更好,哈哈哈
2021-8-30 14:04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500 个字符
找资源请善用【论坛搜索】功能,搜索不到的资源可以去【求助专区】,那里可能会有大神帮助你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版主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尽快点击帖子右下角的【最佳答案】;

新人升级请去完成【新手任务】,缺少金币去学习【金币获取方法汇总】,同时注意不要违反【社区规则】;

更多问题,请查看【社区常见问题 F.A.Q.】;如果你觉着这里还不错,请将论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霜叶红于二月花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60

    帖子

    73

    积分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iBoy1069.Org

    GMT+8, 2021-10-24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70359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CopyRight ©2018-2020 iBoy1069.com – 同志交流社区